并购时代.jpg

洪崎:并购整合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途径

作者:陈健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5-03-24 10:14
    中证网讯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3月24日出席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时表示,并购整合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途径。
    他表示,当前我国仍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适应新常态,是我们企业界和金融界在新时期谋求新发展的基本认知。经济新常态倒逼产业结构调整,在此背景下企业重大的资产并购重组交易,传统的产业和新兴产业相比,新兴产业也在大规模的并购整合,所以在我看来经济新常态成为近两年国内并购市场繁荣市场机制的核心动力,我的基本判断是并购整合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途径。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