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时代.jpg

王坚:并购基金尤其关注传统、新兴产业间的整合

作者:陈健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5-03-25 20:18
    中证网讯 中国证券报副董事长王坚在3月24日出席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时表示,并购基金尤其关注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之间的整合。他指出,这一特点将继续延续。    
    他表示,并购基金联手实业界将形成优势互补而助推产业整合。2014年上市公司成立的产业并购基金比前几年成立的总和还要多。这一模式中,上市公司将资金托管于PE,由PE机构协助上市公司进行产业链的整合与布局。2014年崛起的并购基金尤其关注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之间的整合,今后势必将延续这一方向。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