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中国资本市场的博弈与转型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22 16:45
  2012年的全球经济仍然处于多重危机的阴霾之下,中国的资本市场也是一片愁云惨淡。确立价值创造的正确取向,重塑大众对资本市场的信心是中国资本市场面临的重大挑战。“十八大”之后,如何通过金融改革完善市场环境、推动金融创新,是资本市场新的期待。
  2012年11月24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联合《中国证券报》,汇聚金融界焦点人物,以专业的视角为切入点、专精的研究为出发点,举办“北大光华2012金融论坛:中国资本市场的博弈与转型”。期待为整个中国资本市场点亮第一盏探路灯,共同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