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论坛.jpg

刘鸿儒:大力提高金融研究水平 探讨金融发展规律

作者:
来源:财经网
时间:2014-05-10 10:28

  2014年5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席刘鸿儒在首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论坛开幕式上发布致辞,他表示,目前面临的形势复杂多变,应加强金融研究,大力提高金融研究水平。应不满足于对现行政策的解释,要加强系统的理论研究,深化探讨我国金融的发展规律,不满足于国内问题的讨论,要加强对国际金融市场变化的比较研究,探索中国金融的发展模式。

  刘鸿儒希望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共同联手,跟上时代的变化,接好中国地气,扎实做学问,拿出实在、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