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会议直播栏目 > 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金牛奖 > 头条新闻 > 头条图片

第十九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即将揭晓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上市公司金牛奖”,堪称上市公司领域的“小金人”。金牛奖作为业内最顶级的奖项之一,每年评选都备受关注,能获得金牛奖,无疑是上市公司最大的认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

 

  二〇〇六年评选活动更名为上市公司“中证百强”评选。

 

  二〇〇八年评选活动正式更名为上市公司“金牛百强”。

 

  回顾往昔,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上市公司评选。到二〇一七年八月,评选已经走过十九年。

 

  十九年,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不仅见证了资本市场的跌宕起伏,也展示了中国经济的成长轨迹。

 

  十九年,近千家上市公司入选。中国证券报记录了中国上市公司跌宕起伏的发展历史,历史也印证了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的慧眼识珠。

 

  第十届到第十八届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金牛奖入选次数前三名公司分别是:万科7次,格力电器6次,贵州茅台5次。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上市公司在所属地域方面也发生了改变。从二〇〇七年到二〇一六年,金牛奖前十名公司所属地域从南方向北方逐步扩大。

 

  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中国上市公司行业发展的指南针和风向标。见证历史,开启未来。

 

  “创新引领财富”,第十九届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金牛奖将于8月15日在贵阳揭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