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钜派:2020年第三季度募集资金19.6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1月23日,国内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钜派投资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JP,以下简称钜派)在美股盘前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钜派第三季度总募集金额约为19.6亿元(人民币,下同),较第二季度有所增长。收入方面,第三季度钜派公司净收入合计为8514万元。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变化,钜派在第三季度因时制宜地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升级,增加了标准化产品和二级市场产品的供应。其中,二级市场产品占总募集金额的比例从第二季度的13.1%大幅上升到第三季度的22.4%。

  在房地产相关金融产品方面,在2020年第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市场加速恢复的背景下,钜派继续深耕房地产金融领域。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主动管理总存续规模为381亿元,其中地产基金存续规模158.8亿元。

  钜派同时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国内资本市场集中推出了一系列深化改革的措施,推进企业上市和后续融资的优化管理,进一步厘清对私募等渠道的管理规范,推动了市场效率的提高。在此背景下,市场环境的积极变化,便利了股权投资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退出。钜派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参与的股权投资项目底层标的中,累计已有超过20家企业成功在科创板上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