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零跑科技完成B轮融资 融资金额43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月27日,造车新势力零跑科技公布B轮融资情况,融资金额43亿元,超募逾10亿元。此次B轮融资将支持零跑在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上的投入。

  本轮融资战略投资方包括国投创益、浙大九智、涌铧资本等;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增持。同时,零跑科技宣布与合肥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肥政府投资平台也参与了零跑科技的B轮融资。

  零跑数据显示,2020年,零跑累计销量11391台,2020年12月份单月销量突破3000台。此前,零跑相关负责人表示,零跑汽车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提交IPO文件,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在科创板实现上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