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上市 北京现代2021品牌向上战略启幕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3月1日,北京现代迎来了新一代名图及名图纯电动同步上市。

  “优越生活智能座驾”全新一代名图共推出包括两款动力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13.38万元-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万元-20.38万元。

  北京现代还公布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通过“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可以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置换补贴5000元/台,及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在内的政策。

  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的上市,是北京现代2021年推进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战略迈出的第一步,意味着北京现代轿车和新能源汽车两条产品线完成了全面焕新。

  名图纯电动的推出,让北京现代率先填补了国内合资品牌B级纯电动轿车这一市场空白。名图纯电动将与此前推出的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共同组成囊括纯电SUV、纯电A+级轿车和纯电B级轿车的阵营,助力北京现代进一步巩固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竞争力。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1.5T CVVD发动机。这项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被誉为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研发行业近三十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

  在智能化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均搭载了能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处于合资品牌领先地位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

  上市至今,名图赢得了超75万用户的青睐。随着新品的助攻,也意味着北京现代2021品牌向上战略启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