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风集团电动车品牌岚图预售首款新车岚图FREE 定位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电动车品牌岚图正式公布旗下岚图FREE预售价格,其中FREE增程电动版(NEDC续航860公里)全国统一预售价31.36万元,岚图FREE纯电动版(NEDC续航505公里)全国统一预售价33.36万元。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为4905/1950/1690mm,轴距2955mm。预售期间岚图FREE有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可选。其中,首发纪念版可选择星海蓝和云清蓝两种车色,并匹配车身同色20寸铝合金轮毂、车身同色前格栅、B柱签名饰牌、西沙蓝内饰、座椅徽标等专属配置和设计。首发纪念版限量2021台。

  岚图FREE搭载了V-Moment(尊崇时刻)、V-Attention(觉醒模式)等智能座舱模式,内饰采用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并有丹拿HIFI高保真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发电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增程版达到4.5秒,纯电版达到4.7秒。悬挂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铝合金材质。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本着物有所值、用而无忧、价有所信的原则和目标,为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用车体验,不仅要打造好产品,更要提供好的服务和保障。东风岚图希望岚图FREE不仅是一部性能好车,更是一位电动时代的好伙伴,也期待岚图FREE成为智能电动时代的国货新标杆。

  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将通过直营模式和数字化平台直达用户,构建数字化生态体系。线下,岚图汽车采取全直营渠道模式,在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设立岚图空间。同时,在贴近用户生活区设立直营服务渠道,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首批岚图空间5城6店已正式开业。截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40个直营销售渠道和20个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在线上,岚图汽车将通过“岚图汽车”APP、小程序、官方网站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生成订单、在线支付。

  岚图FREE目前已完成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测试、耐腐蚀测试、道路强化耐久测试、NVH试验和电池包等一系列严苛测试,整车通过超300万公里、1000种路况以及零下40℃、高温50℃等极端环境检验,已进入批量试生产阶段,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用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