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集团将集合旗下16个整车品牌参加第十九届上海车展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上汽集团4月15日发布消息表示,在即将于4月19日揭幕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九届上海车展)上,上汽集团将集合旗下智己、奥迪、R汽车、大通、凯迪拉克、五菱、红岩等十六个整车品牌,在3号馆、5.2号馆等展馆参与本次车展。

  上汽集团本次参与第十九届上海车展,展示面积、展车总数量和新能源车数量都堪称“史上最强”。上汽展台总面积超过26000平方米,将展示包括10余款首发车型在内的160余辆新车,其中新能源车约占三分之一。豪华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将正式开启预售,并为 “天使轮用户”首创跨时代的定制专属权益。上汽奥迪两款豪华产品将亮相,兼具动感、优雅、智能的设计,展现对于豪华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思考。R汽车“智慧新物种”ES33、全球首款5G智能车MARVEL R等明星车型,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兑现想象”的视觉盛宴。

  此外,上汽还在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积极筹划登陆资本市场,以改革激发创新转型的内生新动力。在3号馆中央展区,上汽集团将展示其成功打造的全球行业首个SOA软件平台的零束软件、中国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领跑者——捷氢科技、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技术自主“领头羊”——联创电子、专注于智能驾驶制动系统研发的擎度科技、行业领先的高精度电子地图全数据链服务供应商——中海庭等。这些 “上汽科技小巨人”将领衔开启十余场“智咖说”专题演讲,为现场观众详解SOA软件平台、燃料电池、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等汽车“新潮科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