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前桥前右下拖臂可能开裂 1571辆保时捷将被召回

金一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6月11日,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2021年7月5日起,召回2021年2月2日至2021年5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款Panamera和Taycan系列汽车,共计1571辆。

  据悉,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可能安装了不符合锻造要求的前桥右下拖臂,其耐用性得不到保证。在极端情况下前桥右下拖臂可能会出现开裂,导致车辆的操控性能受到影响,从而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建议,在车辆行驶时,用户如果注意到车辆底盘出现异响或抖动的情况应停止驾驶,并联系就近的保时捷中心处理。召回开始实施后,用户应及时联系就近的保时捷中心免费更换合格的前桥右下拖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