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欧拉好猫GT正式命名木兰 “她经济”驶入汽车圈成新增长极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近日,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欧拉宣布欧拉好猫GT正式命名为木兰。官方介绍称,木兰作为中国女性的优秀代表,象征着独立、自信、勇敢的精神内核。同时,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3.8万元起。

    据了解,这是长城汽车欧拉品牌专为女性车主打造的首款新能源性能车型,新车自发布以来就已经引起了市场的广泛专注。

    外观上,欧拉好猫GT木兰版采取了更具复古风格的设计,包括仿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夸张的L型前脸、撞色的轮毂和专属GT运动尾翼。在性能上,欧拉好猫GT木兰版百公里加速为6.9秒。此外,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配置了智能化的功能,使用了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的欧拉品牌一直在进行围绕着“她经济”展开的营销,将品牌的定位直接塑造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事实证明,欧拉品牌的“她营销”正在发挥效力。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欧拉品牌销量达7251辆,同比增长136.65%;1-7月,欧拉品牌共销售新车5.98万辆,同比增长378.38%。

    业内人士认为,女性正逐渐成为车市存量竞争下新的增长极。欧拉品牌之所以能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硬核的产品力之外,不断向女性靠近的品牌营销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引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