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汽车发布CS75PLUS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31日,长安汽车发布了2022款CS75PLUS车型。新车除了外观和内饰有所变化和升级,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蓝鲸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蓝鲸N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主打15万元级A+级SUV市场的新款CS75PLUS指导价为11.79万元至15.4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定位为A+级SUV的长安CS75PLUS在外观内饰与智能化方面做了一定升级。车辆外观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为前脸增添的战斗机风格的设计元素,并匹配一体式运动座椅,让车辆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长安汽车CS75PLUS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的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74项知识产权专利,最大额定功率达171kW,扭矩达360N·m,性能接近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CS75PLUS的"TC+GDI+DVVT"组合在实现高效动力的同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据介绍,长安汽车集成高效燃烧技术、低摩擦技术及热管理技术,不仅让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及排放表现更好,也让百公里油耗降低了2%至3%。

  此外,车辆还配备了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等科技配置。能够实现L2级辅助驾驶、自动泊车、车内语音控制等功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