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鑫证券:核心资产整体估值水平仍处在高位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华鑫证券策略团队3月16日发布研报表示,纵向来看,核心资产整体估值水平仍处在高位,从时间和空间来看,以茅台为代表的核心资产中短期调整或将继续。

  华鑫证券认为,目前是市场大幅调整后的休整时间,而核心资产在未来也将出现分化。参考美国“漂亮50”在1973年—1980年的表现,仍然看好部分核心资产依靠稳定的业绩成长消化估值,在中长期取得不错的投资收益率,但也不排除会有部分核心资产在业绩证伪后,进一步遭遇戴维斯双杀。核心资产牛市或将继续,但投资难度也已增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