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北证券:预计短期市场仍将活跃但热点轮动依然较快

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总体来看,倾向于认为市场短期行情更可能是一次在特殊时间窗口并且在趋势指标改善驱动的脉冲性上攻行情;因此,基本面相对良好的板块的超跌反弹是主要挖掘方向;百年行情人气股聚焦的券商保险、军工芯片、自主可控等卡脖子科技题材是市场的主线,上游资源品反弹且中报预期较好的部分资源股也存在反弹机会,机构抱团的白酒新能源等轮动但攻击力可能会下降,钢铁价格等回落的部分超跌高端装备股尚在左侧阶段。预计短期市场仍将活跃但是热点轮动依然较快,倾向于顺势而为、均衡配置、快速切换的思路在抱团赛道股、超跌人气股以及上游资源、下游高端制造业等之间轮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