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证券:建议6月份高配金融板块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天风证券策略团队日前发布研报表示,今年货币政策整体保持中性,市场利率围绕政策利率波动。在金融稳定目标阶段性占优下,未来1-2个月流动性进一步宽松或明显收紧概率都有限,短期可能维持偏松,之后随地方新增债券发行加速而边际收紧。信用方面继续回落,预计今年二季度信用主动适度收缩,3季度随经济回落信用被动收缩。 

  6月份的资产配置方面,天风证券表示,权益资产方面建议高配金融、标配或高配周期、标配成长及消费,建议重新上调债券配置仓位,标配或高配利率债、上调信用债至标配、下调转债至标配或低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