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度小满金融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署投资协议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6月3日,度小满金融与重庆两江新区(下称两江新区)签署投资协议,度小满优扬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两江新区。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两江新区作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承载区,紧扣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两大”定位,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两高两区”目标,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发展金融科技、智慧金融,金融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度小满金融与两江新区结缘已久,双方合作态势良好、渐入佳境。两江新区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好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表示,重庆正在向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迈进,两江新区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为度小满金融的发展提供了沃土和空间。度小满把重庆作为最重要的发展基地,将持续加大资金、技术、人才等投入,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为推动重庆及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协议,度小满优扬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两江新区是度小满金融进一步扩大在渝金融科技布局的重要举措。未来,该项目将聚焦金融科技和金融信息服务,着力构建以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智能风控为核心的特色互联网科技集群,对新区完善金融产业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