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业绩催化和估值修复让市场迎来回暖机会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东莞证券策略团队6月22日发布研报表示,对2021年下半年行情的判断总体偏乐观。经济以及企业盈利增长仍是正反馈态势,加上一些大盘蓝筹股估值较为合理,奠定大盘相对稳定基础;而财富管理需求持续提升与资本市场财富配置潜力持续增加双推进,加上市场持续增量资金入市,形成积极因素。市场中期上行趋势并未改变,虽然面临内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但业绩的催化和估值的修复仍会让市场迎来回暖机会,大盘整体节奏会受制于汇率、通胀、外部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预计将充分蓄势后逐步拾级而上,迎来震荡攀升走势。 

  东莞证券认为,二季度持续蓄势后,三季度前期,特别是在中报业绩披露前后市场的活跃度仍有提升空间,有望带动市场进一步企稳反弹,之后将再次面临高位震荡,等待年底资金布局的新机会。操作策略上,周期性板块或适度分化,消费类板块依然是中长期资金配置重点,科技类行业受益政策支持下半年将迎来持续成长机会,建议优选中报业绩相对突出行业和公司,优化结构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