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初步判断三季度猪价反弹行情已到来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银河证券指出,从历史统计规律来看,三季度为年内猪价上行期,假若该趋势来临,叠加生猪出栏高增长、成本控制优秀,那么生猪养殖龙头企业牧原股份可加强关注。随着6月22日生猪均价持平,23日迎来上涨行情,我们初步判断三季度猪价反弹行情已到来,建议积极关注牧原股份等生猪养殖个股。黄羽鸡行业经历2020年价格低位,目前处于回归均值状态,21Q1部分企业业绩予以验证。我们预计21年均价同比提升15%左右,建议关注华东区规模龙头、成本控制行业领先的立华股份。在养殖后周期领域,我们看好疫苗销量受益于生猪存栏逐步回升的确定性,建议关注中牧股份、科前生物等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