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未来一段时间创业板或将继续维持强势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最新研报指出,昨日两市在部分板块的带动下收涨,万得全A指数目前处在今年年初高位附近,成交额有所下降,难以支撑市场整体快速上涨,短期指数将在目前位置上下震荡,以消化前期涨幅。此外,从市场一致预期数据来看,我们前期推荐的创业板和科创板一致预期再度上升,沪市一致预期涨幅较小,未来一段时间创业板或将继续维持强势。最后,中长期来看,景气度维持高位的消费升级和科技板块依旧有较强的吸引力,资金集中度或进一步增加,整体市场将在相关板块交替带动下继续呈震荡向上走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