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泰证券: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30%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赵中昊)中泰证券(600918)7月21日盘后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7662.51万元至41493.76万元,同比增长20%至30%。

  关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中泰证券表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按照“一个统领、一个中心、四大战略、两个支撑”的发展思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推进区域突破战略,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持续加强风险管理,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投行业务、投资业务、经纪业务等业务收入实现了稳步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