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质结电池加速扩产持续催化 建议关注相关设备龙头厂商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指出,全球光伏装机量持续增长,设备、材料及工艺降本提效趋势明确,异质结电池加速扩产的持续催化,建议重点关注相关设备龙头厂商。1)领先布局HJT核心设备,具备整线能力的龙头设备厂商迈为股份、捷佳伟创;2)组件层压机及自动化设备龙头,布局HJT核心PECVD设备,并在下游厂商积极验证的金辰股份;3)受益装机需求确定性,技术迭代加速利好串焊机龙头奥特维;4)切入HJT设备赛道、单GW价值量提升的电池激光设备龙头帝尔激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