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联证券:十一黄金周将提振旅游市场需求 看好细分板块龙头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万联证券休闲服务行业研究团队近日发布研报表示,受疫情影响,各地积极推动“本地人游本地”,游客更倾向于在周边“微度假”,本地及周边游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明显。旅游行业仍处于恢复中,零星疫情拉长复苏周期。短期来看,受压抑的旅游需求转向国内市场,景区、酒店业绩改善明显,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将提振旅游市场需求,看好各细分板块国内旅游市场的龙头企业,尤其看好酒店、景区、旅行社等弹性大的板块龙头。中长期来看,看好具备优质成长性的免税、演艺主题公园板块龙头。

具体来看,万联证券建议关注受益于旅游和商务出行活动逐步恢复的酒店龙头,受益于旅游活动逐步恢复的景区龙头,积极转变发展模式且与免税合作的头部旅行社以及受益消费回流和免税新政的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