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股转公司发布第三季度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 开源证券居行业第一

林倩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 胡雨)10月27日,全国股转公司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细则》,发布了主办券商2021年第三季度的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开源证券、申万宏源、长江证券综合分值位居前三位,分别为158.56分、147.16分、136.97分。

此外,中泰证券、广发证券也紧随其后,综合分值分别为133.33分和131.9分。同样分数超过130分的还有东吴证券、国泰君安、国融证券、中信证券。

与2021年第二季度的执业质量评价结果相比,行业前十名的排名出现了较大变化。开源证券稳居行业第一名的位置,在第二季度排名行业第二的安信证券在第三季度则降至行业第十名;申万宏源则由第二季度的行业排名第三,上升至行业第二名;第三季度居于行业第三名的长江证券在第二季度的排名仅为第二十七名,进步飞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