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选举王娟为职工代表监事 选举顾成中为监事会主席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华泰证券(601688)10月29日盘后公告,公司监事会当日收到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翟军的书面辞职申请。翟军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及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华泰证券表示,同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通知,选举王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监事会会议选举顾成中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简历信息显示,王娟,女,1978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7年8月至2015年11月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工作;2015年11月至2016年11月任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行政部副主任;2016年11月至2019年1月任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行政部副主任(2017年7月主持工作),兼任江苏紫金文创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9年1月至2019年10月任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行政部副主任(主持工作);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任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2020年7月至今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