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与浦东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

谭一凡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从国泰君安处获悉,国泰君安近日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国泰君安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出席并见证签约;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国泰君安党委委员、副总裁李俊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国泰君安正式发布了《服务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落实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的行动方案》。

  据国泰君安方面介绍,立足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新发展阶段,国泰君安将始终秉持“金融报国”理念,主动强化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积极发挥上海市属金融国企“主力军”和证券行业“先行者”作用,切实增强重点产业投融资综合服务能力,更好服务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深化改革创新,助力多元化金融市场高水平建设;深度参与和服务金融高水平双向开放,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水平与竞争力;提高绿色低碳金融服务能级,促进绿色金融业务发展与上海绿色金融枢纽建设紧密融合;完善支持保障措施,打造服务浦东引领区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典范。

  国泰君安方面表示,将通过六大方面任务及十五条专项行动措施,为促进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居民财富保值增值和共同富裕提供更专业、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建设“受人尊敬、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投资银行”,努力在服务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落实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谭一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