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券业又现首席变动:国信证券原策略首席分析师燕翔转战方正证券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27日获悉,国信证券原策略首席分析师燕翔于今日正式加入方正证券研究所,任首席策略分析师、副所长。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显示,燕翔于不久前的12月24日完成从国信证券的离职注销。自2015年3月至今,燕翔在国信证券工作已近7年时间,此前其还曾在平安证券工作。

  在12月16日开幕的国信证券2022年资本市场年会上,燕翔在分享2022年A股投资策略展望时指出,2022年宏观经济将更趋向于稳健,大宗商品价格有望回落,市场流动性保持稳健宽松。当前A股市场的显著特点是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盈利稳定性不断增强,一大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已经出现,A股市场未来长牛慢牛的条件开始具备。结构上看,建议重点关注两个方向,一是长赛道逆周期的消费医药板块,二是新兴产业中的中小盘优质成长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