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规实施!证券纠纷示范判决机制全面升级

李丹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上海金融法院消息,1月11日,上海金融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证券纠纷示范判决机制的规定》2.0版,对2019年1月出台的全国首个关于证券纠纷示范判决机制的规定进行全面升级。

  上海金融法院在提炼总结《规定》实施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和改革成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解决《规定》1.0版中章节体系需进一步优化、平行案件审理程序需进一步简化、专业支持机制需进一步强化等实际问题,对《规定》进行了全面修订,使示范判决机制的体系更加全面、程序更加简化、规定更加细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