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2021年山东省信用债券承销规模再创新高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日前,国泰君安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2021年国泰君安在山东省信用债券承销金额高达486.54亿元,市场占有率突破10%,承销业绩再创新高,在以金融服务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又实现了新的跨越。 

  根据介绍,2021年,国泰君安累计为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钢集团”)发行10期债券,融资规模合计111亿元,覆盖债务融资工具和公司债券等品种,积极响应支持产业发展号召,助力山东钢铁集团完成供给侧改革、央地国企改革一系列重要工作。

  2021年,国泰君安共为41家山东企业发行信用债券产品99只,实现承销规模达486.54亿元,在证券公司中市场排名第二,扣除金融债券高居第一。其中,在济南、日照、德州、枣庄等地债券发行市占率独占鳌头,在省属及其他地级市占有率亦名列前茅。凭借过硬的执业素养和丰富经验,国泰君安已与山东省国有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国泰君安表示,未来将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始终追求“创建一流、追求卓越”的精神,践行“以金融服务创造价值”的使命,把握创新发展机遇,凸显资本市场服务企业融资的正面示范效应,为服务山东省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