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证券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2021年度公益集体奖”

武卫红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武卫红)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落下帷幕,广发证券荣获“2021年度公益集体奖”,公司社会责任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广发证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传辉表示,多年来,广发证券致力于发挥自身专业特色,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广发证券能获此殊荣,既是公益节评审委员会对广发证券建立公益品牌的认可,也是社会各界对广发证券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

  2021年6月,在广州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发证券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全力驰援广州疫情防控,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捐款3000万元,全部用于采购医院防控及救治急需的各种物资。

  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广发证券设立了“情系母校、心怀感恩”教育基金,向获评“广发证券30年30人先进模范员工”荣誉称号的30位员工的母校捐赠教育资金共计600万元。

  2021年,广发证券助力乡村振兴也收获累累硕果,获得对口帮扶乡村地区的高度赞誉。近年来,广发证券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坚持将金融专业知识运用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践中,通过精准教育帮扶、消费帮扶和产业帮扶等方式,不断探索创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广发方案”。

  作为资本市场发展的见证者和重要参与者,广发证券秉持“以价值成就金融报国之梦”的使命初心,致力于发挥资本市场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在扶贫济困、助学兴教、赈灾抗灾、医疗救助等领域展现使命担当。由广发证券携旗下三家子公司广发基金、广发期货、广发信德共同发起设立的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迄今已投入运行10余年。截至目前,广发证券累计公益捐赠支出已超过人民币2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