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金证券:严格把控投资风险 在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各项投资业务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17日盘后,国金证券发布接待机构调研情况公告表示,公司严格把控投资风险,在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各项投资业务。在固定收益类投资方面,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对配置持仓做精细化管理,积极把握各类低风险交易型机会,稳健布局新业务。在权益类投资方面,公司保持稳健的投资风格,深入拓展投研能力,充分把握市场机会并适时调整投资策略,有效分散投资风险。

  国金证券还表示,公司目前的资产规模在行业处于中游,与公司规模相当的券商同行相比,公司杠杆率水平与其基本相当。券商行业提高杠杆率的资金用途主要在证券自营业务,公司对证券自营业务相对谨慎,减少自营业务对公司业绩的波动影响。同时公司一直保持较好的ROE水平,经营效率较高,并没有因为杠杆率影响公司ROE。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