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旗下参股公司诚泰租赁以实际行动支持上海疫情防控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7日,中国证券报从东方证券获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东方证券旗下参股公司诚泰租赁非急救转运业务板块(子公司聆邻健康)充分发挥自身在非急救转运服务领域积累的专业经验,针对需要血透、化疗等患者组建专项服务团队,开展闭环转运服务。截至目前,共为上海地区浦兴、花木、万里、江苏路、甘泉、长征、淞南等7个街道完成患者转运超过500人,出车超过1000趟次。 

  在完成转运工作后,聆邻健康也通过各项公益行动支持上海疫情防控工作,4月初,全国各地组建医疗队伍驰援上海,聆邻健康了解到江苏某援沪医疗队居住地生活物资缺乏,加上封控期间超市商场停业、天气降温等不可控因素,援沪医护人员急需日常生活必需品。4月2日,聆邻健康多方联动,仅用了数小时便为援沪医疗队从江苏太仓、上海崇明等地调集羽绒马甲50件、电吹风30只、手术服10套、消毒凝胶1箱、75度酒精1箱等物资,并派专车送到医疗队驻地。

  4月4日,聆邻健康再次连夜派车赶往援沪医护人员属地卫健委,帮助他们将40余名医护人员的相关生活物资、防疫用品专程运回上海,送往集中居住地。4月3日,聆邻健康协助和风细雨餐饮公司,共同为浦东、黄浦等相关街道200多位孤寡老人送去营养餐食。4月5日,聆邻健康协助安达医院、东方医院将35箱维生素补充剂,从虹桥机场送往浦东中转场,后续通过分级转运,快速安全送达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上,用于支持抗疫工作及提高医务人员的免疫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