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总经理李格平:未来将加大香港本地研究布局 提升海外市场服务能力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6月8日,中信建投证券“洞见价值·赋能新生”2022年度中期资本市场峰会在北京举行。中信建投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格平致辞时表示,近年来,中信建投各项业务取得了喜人的进步,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客户的信任与褒奖。

据李格平介绍,中信建投投资银行、债券承销等业务多年稳居前三名,资产管理、固定收益、经纪业务、托管等业务名列前茅。自2010年起中信建投证券连续12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行业最高级别的A类AA级证券公司。

李格平表示,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建投研究业务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近年来,在全国社保基金、保险公司及保险资产公司、公募基金等传统客户服务上不断进步。2021年,公司公募基金佣金分仓收入10.3亿元,位列行业第四。同时,公司对银行等战略客户和私募基金、产业基金和企业等新兴客户的拓展与服务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李格平进一步表示,目前中信建投研究业务条线近300人,对36个行业深度全覆盖,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香港本地研究的布局,逐步建立起完善的英文报告体系,提升海外市场服务能力。未来中信建投研究团队将以更长远、更全面、更专业的战略眼光,以更加完善的研究体系、投资逻辑和综合服务回报客户的厚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