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与浦发银行举行深化银证合作线上座谈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13日,海通证券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日前公司与浦发银行举行深化银证合作线上交流会,双方就不动产证券化、公募REITs、资产托管、FICC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根据介绍,海通证券与浦发银行合作取得了众多丰硕成果。2019年,双方提高站位,强强联合,为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发行138亿元白玉兰广场CMBS。海通证券以上海地标白玉兰广场为标的将其证券化,为企业带来低成本资金,融资规模创市场纪录。海通证券携手浦发银行以一站式综合服务打破企业融资难的高墙,为产业企业注入“活血”,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成为了双方合作的经典案例以及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优秀样本。

双方表示,将继续联合推进白玉兰广场CMBS等项目,以银证合作“组合拳”,不断运用创新型证券化工具,顺应资产的生命周期往前端延伸金融服务,帮助企业盘活资产和基础设施不动产,为资金周转的步伐按下“加速键”;搭建企业与资本市场、监管机构的桥梁,传递最新政策,提供最契合企业需求和政策导向的融资方案,不断树立服务新标杆;在资产成熟后,通过上市、资产证券化、REITs等手段完成资产退出,为资本市场提供优质的资产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