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助力宝立食品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7月15日,由国泰君安证券独家保荐及承销的宝立食品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为国泰君安服务大消费领域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又一成功案例。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应邀出席线上上市仪式并致辞。

  作为宝立食品主板首发上市的独家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自2019年8月开始即派驻精干团队全程跟进项目,深入分析企业特征,充分挖掘企业价值,凭借专业的执行能力,为企业制定专属上市方案,为项目成功上市保驾护航。2021年6月,在双方的信任及密切配合下,宝立食品顺利完成了主板申报,并于今年5月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项目执行期间,国泰君安各部门高效协同,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协调发行人与监管部门、投资人等各方的沟通工作,协助宝立食品开展网上路演交流活动,保障项目如期上市,最终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国泰君安证券将切实履行保荐义务,认真做好宝立食品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和综合服务工作,共同携手服务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宝立食品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餐饮企业、食品工业企业与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风味及产品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料、轻烹解决方案和饮品甜点配料等。宝立食品深耕餐饮和复合调味品行业多年,与国内外知名餐饮连锁龙头企业和大型食品工业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好评。宝立食品本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嘉兴生产基地(二期)建设项目、信息化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提高技术研发水平、丰富轻烹食品和饮品甜点等热门赛道的产品矩阵,巩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