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投教基地与上交所联合开展投资者面对面交流活动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在科创板迎来开市三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东莞证券投教基地联合开展主题为“拥抱注册制 共享高质量”的投资者面对面活动,进一步走近投资者身边,深入了解投资者服务需要,努力为投资者办实事。

    活动邀请了四位投资者代表参与,针对二级市场投资者更多关注了解的信息是什么,需要哪些更好的服务支持,对上交所上市审核、发行承销、交易制度、信息披露、市场监管、技术支持等有何具体建议和意见等问题,上交所代表与四位投资者代表做了深入的交流和答疑。

    会上,东莞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建议,在股票期权业务方面,为了进一步满足投资者对冲风险的需求,建议交易所增加覆盖面更广的新品种。东莞证券广州营业部负责人建议,在企业端可以对各自企业情况进行视频方式的解释介绍,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更全面地了解相关上市公司。

    此外,为践行“学党史、守初心、强党建、担使命”的工作理念,上交所党务部、东莞证券经纪党支部、东莞证券广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广州越秀区革命纪念地“团一大广场”进行学习参观。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理论的学习充分发挥在推动工作实践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