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以产业深耕做强金融主责 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可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李梦扬)德邦证券10月24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2022年以来,德邦证券坚持“金融报国”理念,在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实践中严守职责,切实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邦证券表示,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践举措中,公司高度聚焦于中国产业升级转型进程中潜力巨大的五大行业——大健康、大消费、高科技、互联网、智能制造,并深度融合“投行+投资+研究”,构建具有新经济服务特色的投行业务矩阵。

  首先,德邦证券将投行业务作为助力实体经济的关键抓手。一方面在助力企业上市融资,陪伴帮助潜力企业做强做大上不断深耕,并重点搭建“交易型投行”、持续提高并购能力;另一方面,立足于“产业化+国际化+区域化”三个重点赛道大力发展固定收益业务,持续以多项举措提升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质效。

  其次,德邦证券持续致力于为初创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并嫁接产业资源,并高度关注一级市场机会与场景,推动一级市场投融资成为公司与各新经济产业双向赋能的抓手。截至目前,公司已有多项一级市场投融资案例落地。

  最后,德邦证券高度重视研究能力打造,通过对五大行业进行深刻充分的研究,提供面向产业发展、面向企业发展的服务,而不仅仅局限于传统以投融资为主的金融业务。结合研究深度优势,德邦证券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围绕银行、互联网、企业、政府等不同客户综合金融需求,打造深度服务能力。

  展望未来,德邦证券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以综合金融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以实干创造未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