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资管获上交所2022年度“优秀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参与人”等多项荣誉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梦扬)1月31日晚间,国泰君安官方微信号发文称,近日,国泰君安资管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2022年度“优秀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参与人”和2022年度“资产证券化业务优秀管理人”等荣誉,体现了上交所对国泰君安资管在公募REITs和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的高度认可。

  据悉,目前,国泰君安已成功发行三单公募REITs项目,包括张江光大园REIT、临港创新智造园REIT和东久新经济产业园REIT,上海现有的全部三单产业园公募REITs均由国泰君安资管牵头发行。资产证券化业务方面,截至2022年末,国泰君安资管累计发行了264只资产支持证券产品,累计产品发行规模约3521.80亿元,长期位居行业前列,基本涵盖所有大类资产,并持续不断创新产品类型。

  公司表示,未来,国泰君安资管将继续以落实集团公募REITs业务发展目标为己任,通过打造专业化业务团队、加强集团体系业务的协同协作、深入服务产业客户等措施和机制安排,全方位提升业务开展效率和服务质量,深化金融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产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国泰君安在公募REITs和ABS业务领域的强大根基和市场影响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