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宜上佳中标2021年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天宜上佳(688033)收到国铁物资有限公司签发的《成交通知书》,通知天宜上佳为2021年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动车组闸片)成交人,中标金额为8131500元(含税)。本次项目中标属于国铁集团联合采购,是天宜上佳高铁动车组制动闸片主要销售模式之一。

    公司表示,采购项目所涉及闸片型号为TS588/32粉末冶金闸片,所对应的CR300车型,是时速2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新车型。

   公开资料显示,天宜上佳是行业内第一家也是截至目前唯一一家持有该车型动车组闸片CRCC认证证书的厂商。作为高铁动车组制动闸片的核心供应商,公司肩负行业发展的责任,在高铁粉末冶金制动闸片及地铁合成闸片/闸瓦主营业务方面,毫不松懈,持续精进,继续保持轨交闸片领域的头部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