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里智库与南京玄武区投资促进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22日至6月23日,万里智库在南京举办智库招商资源对接会。会上,南京玄武区投资促进中心与万里智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各自发挥资源优势,在企业引进、招商推介、项目落地、业务拓展等领域加强合作,积极发挥平台招商助力作用。

  万里智库秘书长赵悦表示,万里智库愿意通过智力资源、专家资源、企业家资源来促进交流互动、互联互通。

  万里智库由国内知名财经学者共同发起,以"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为特色,重点研究全球化、宏观政策、社会责任等课题。万里智库将持续关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