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意信息:子公司获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和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创意信息9月26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四川创智联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智联恒”)近日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

  公告显示,5G网络是支撑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创智联恒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5G核心技术研发,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差异化的5G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创智联恒“5G+工业互联网”的5G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5G高带宽、低延迟、广连接的网络技术优势,已经在工业应用场景中得到应用。

  创意信息表示,此次《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的颁发,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制的5G移动通信基站设备准许全面接入公用、专用电信网络并在国内销售,是公司ICT融合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通过5G核心技术、5G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持续研发和创新,进一步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5G产业化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