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盈精密:已建立多条新能源产品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27日,记者从长盈精密获悉,目前公司成立了新能源业务本部,建立了新能源业务独立销售团队,建立了多条新能源产品线,选拔优秀干部做产品线负责人。建立了消费电子新业务产品线,TWS电池壳和圈动一体声学模组产品线,对连接器产品进行了重新整合规划。

  长盈精密日前发布的2021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73.66亿元,同比增长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6亿元,同比下降62.05%。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82亿元,同比增长51.60% ,主要系国际客户新项目研发人工、材料费用等增加所致。

  据长盈精密介绍,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销售电子连接器及智能电子产品精密小件、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模组、消费类电子精密结构件及模组、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等。近年来,随着公司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双调整”战略的逐步深化,公司进入了消费电子精密零组件业务和新能源汽车精密零组件业务双驱动的发展阶段。其中,新能源业务高速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