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奥雅设计:获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助力提升业务承揽能力

黄灵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1月24日晚间,奥雅设计(300949)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由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公司资质由“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升级为“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据介绍,奥雅设计原持有的乙级资质可以承接20万人口以下城市总体规划和各种专项规划和编制(含修订或者调整)、详细规划的编制、研究拟定大型工程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甲级城市规划编制单位承担城市规划编制任务的范围则不受限制。据关于2021年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认定的公告,持有甲级规划资质的机构大多为国有设计院,奥雅设计成为少数持有甲级规划资质的民营设计机构之一。

奥雅设计表示,本次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证书的取得有利于提高公司在城乡规划方面的业务承揽与开拓能力,为公司主营业务增长提供有利的资质保障,提升了公司的行业形象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奥雅设计于2001年在深圳蛇口创立,2021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多年发展,奥雅设计具有的专业资质包括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等,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3A信用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