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六零与湖南省商务厅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中非经贸数字智谷”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3月14日,记者从三六零获悉,公司旗下的三六零数字安全科技集团近日与湖南省商务厅就促进中非经贸数字化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湖南省商务厅将与三六零在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区块共同打造“中非经贸数字智谷”,同时以中非经贸数字智谷为核心,在数字创新、信息安全、能力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三六零将充分利用自身数字化、网络信息及数字安全技术优势,建设新一代中非经贸安全能力体系框架,打造安全体系与数字体系融合、攻防能力与管控能力融合的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体系,以及具备安全属性的数字化平台,同时构建大数据安全及人工智能安全技术与应用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标准体系。    

  三六零方面表示,促进中非经贸数字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湖南省与三六零合作的里程碑,更是推进中非贸易合作的又一项有益尝试。中非经贸数字智谷项目将通过建设开放平台,引入三六零在网络安全、数据管理、金融安全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在持续创新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数字安全元素”,为加强中非贸易做出贡献。此外,三六零将继续立足国际视野,把“中非经贸数字智谷”打造成国内自贸区对非合作的典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