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芯龙技术创业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2.6273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芯龙技术创业板IPO于6月29日获深交所新受理,由海通证券保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拟募资2.6273亿元,分别投向同步整流高压大功率芯片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1.37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6,445.11万元)、补充流动资金6,200万元。

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源管理类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高电压、中大功率DC-DC电源芯片,是国内该细分领域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量产耐压100VDC-DC电源芯片的企业,相关产品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W;耐压40V产品单颗芯片实现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W,均已达到德州仪器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同等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