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只松鼠回应产品脱氧剂破损:光眼偏移造成误切 后续将进行版型调整

高佳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7月25日,有网友爆料自己家里的三只松鼠坚果包装里的脱氧剂泄露且被误食。对此,中国证券报联系三只松鼠客服,其表示,目前事件还在调查当中,已经在跟消费者联系处理。

  25日下午,三只松鼠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产品脱氧剂破损情况的说明》,公司表示第一时间与该消费者联系,根据视频中图片判断,此脱氧剂破损原因系投放过程中光眼偏移造成误切所致,公司后续联动供应商进行版型调整,在设计上进行光电眼位置重新确认。该款脱氧剂主要成分为铁粉、二氧化硅、活性炭、水、食用盐等。

  三只松鼠表示,截至7月25日15:00,公司一直尝试与消费者联系,目前仍未联系上,公司愿积极配合消费者家属做健康检查,并承担全部费用和相关责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