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牧星发布MIX全能型GTP货到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并设立欧洲总部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2月8日,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专家牧星在上海发布MIX全能型GTP货到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方案,其存储密度提高400%、拣选效率提升4-5倍、硬件投资降低50%。

  同时,为全面推进全球化布局和本地化下沉并进战略,牧星宣布成立欧洲总部,以中国原创的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助力欧洲企业应对发展挑战,共同迈向开放、高效、柔性的物流仓储行业快车道,推动中欧高科技领域的经济交流向着双向开放、公平竞争、合作共赢的方向迈进。

  资料显示,牧星MIX全能型GTP货到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是行业内的一大突破。它有效结合了潜伏式AMR货架到人方案的灵活性与料箱到人方案的高存储优势,能够同时满足大、中、小件不同尺寸商品的存储与拣选,同时搭配牧星智能独特的热度整理2.0算法,可实现料箱与货架双重纬度的AI存储优化。

  在牧星的全球业务规划中,欧洲是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牧星欧洲总部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斯图尔市(Stuhr),紧邻德国经济和物流重镇不莱梅,其成立标志着牧星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