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春秋航空:6月10日起恢复首批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航班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春秋航空6月9日消息,6月10日起,春秋航空将恢复3条在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运行的始发航线。这是自上海疫情封控以来,上海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迎来的首批复航班机。

  6月10日,春秋航空恢复上海虹桥T1-兰州-敦煌航线,每天一班。6月12日,春秋航空恢复深圳直飞上海虹桥T1,每天一班。6月15日,春秋航空恢复上海虹桥直飞西宁航线,每天一班。

  自6月1日起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春秋航空在上海已复航通往14个城市的航班,包括大连、哈尔滨、长春、沈阳、兰州、敦煌、南阳、常德、包头、郑州、南宁等通航点,航班量还在逐步增加,以适应日益增长的旅客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