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巴士在线: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30%

杨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烨)8月9日晚间,巴士在线发布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4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62.05万元,同比增长430.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22.02万元,同比增长209.08%。

  公司表示,公司2021年主营业务变更为物业管理服务,为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更好地体现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方向,公司拟将公司全称变更为“中天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中天服务”。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事项已经2022年8月1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