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晶晨股份:上半年净利润5.85亿元 同比增长134.17%

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王鹤静)8月11日晚间,晶晨股份(688099)披露半年报。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07亿元,同比增长55.2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亿元,同比增长134.17%;基本每股收益1.42元/股,同比增长132.79%。丰富多元的产品线、优质且分散的客户群以及业务规模增长产生的规模效应有力支撑了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公司芯片出货量同比稳步增长,第二季度单季度营收、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巩固并提升了公司的市场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